2006-07-28 22:46:40思念 ﹋

那夜...



那天 的深夜

睡不著 起來找事做

看到 我們的貼本

拿起來 翻一翻

每張 都有我們的回憶!







哭了? 因為好懷念!

懷念 剛開始

一起過著 快樂的生活

我好希望 我們可以簡單愛!

簡簡單單的愛就好了!

不欺騙 不隱瞞

要坦白 要聽話

就簡簡單單的愛著對方

怎樣 才可以呢?







我好希望我是超級大白痴

白痴到 不知道妳欺騙我

白痴到 知道也不會生氣

白痴到 不會吃任何的醋

白痴到 不會想要佔有妳

白痴到 只是簡單的愛妳


上一篇:該怎麼做?...

下一篇: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