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21:59:52mickey

遲來的日記

近日氣溫下降了許多,天氣冷了,人也懶惰起來了,我也只在家中聽音樂。
你是否也懶惰起來嗎?
家中的動物也常常睡覺,不像以前一樣和我玩耍,是不是冬眠呢?

聽說playstation公司開發了一部新遊戲機play station portable,
它是一部立体遊戲機,還可以播放mp3。
現在我已開始儲銀兩了!

聖誕節,我送了聖誕咭給我的好朋友,我寫了很多字,他們也很開心,
其實在聖誕節收到很多字的聖誕咭是很開心的!
朋友們時常和我逛街,還很晚才回家,
雖然媽媽准許我,但也有些不好意思告訴媽媽。

我發現我開始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類形的女生了,
但在我身旁郤沒有意中人呢...
這也好的,可以專心讀書,
現在對於我來說朋友和空間是最重要的,
當然還有我的愛犬亞Mik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