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2:13:18胖小治

97.06.22北埔、內灣懷舊、向陽農場向日葵花田一日遊

繼上次採花芋後,我跟阿母都能希望去採向日葵,剛好看到雄獅旅遊正推出「北埔、內灣懷舊、向陽農場向日葵花田一日」,馬上幫阿母報名。我們第一站在北埔老街下車,跟阿母到廟內拜拜^^

◎ 北埔慈天宮

◎客家菜包 (我們買三個,阿母一個人就吃掉二個^^)

 

◎北埔-柿餅 (領隊小姐推薦莊記柿餅,我們買一盒,因為阿母跟阿爸喜歡吃^^)


 ◎內灣車站

今天天氣不錯,非常的熱=.=,我擔心颱風會來,影響這次行程(老天爺,多謝你疼愛小治),內灣我曾經來過,不用怕會迷路,到內灣火車已有開的,可以坐火車來內灣玩喔!!

    

◎內灣吊橋 

◎內灣戲院

◎向陽農場向日葵,我們來了^^ 喜歡那一朵拿起剪刀把它帶回家吧!!

這個我自拍,邊拍邊閃小蜂,好怕小蜂叮我=.=

   

來這裏一定嚐一嘗葵花籽冰淇淋^^

打開盒子,是黃色哦^^,還不錯吃喔!!

我買另一個口味,薰衣草冰淇淋

打盒子是紫色哦^^,濃濃薰衣草味道,非常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