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2:11:57胖小治

2008.03.16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遊記

月是個賞花好季節,所以我們決定來趟新竹之旅 ,參加人員:我、

阿母、大哥,目標:「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 」。

 

*新竹市火車站,下車後我們遇到一對好心人,告訴我們向火車站後面

走可以去坐「假日賞花接博車」,搭車的人還滿多的。

*展出時間:2008/3/1~ 2008/3/30,有空可以來走走、看看

 

*準備好了,要開始走囉~由小治家的大哥領隊爬山,出發了

我覺它比陽明山還要好走,一路都是平平路,也有不少樓梯

(我都直接跳過去,因為小治爬不上去=.=)

 

*鬰金香(只有小小一區,不過很美耶 ^^)滿多人拍照,我也趕快拍一張

 

*沿路上都可以看到這個風鈴草,很像風鈴吧!!

    

*百合花,風吹來時陣陣傳來花香,由我們來迎接她的花香

 

*路上也種不少百合,我最喜歡白色百花^^

 

*連櫻花也來參一腳,是不是春天來了呢??

 *花鐘耶!它不是陽明山那個哦,只有在新竹十八尖山才看到的

   

*麗格海棠(左圖)、瑪格麗特花(右圖)

 

*路上繡球花也不少,還有別的顏色喔!!下山時肚子也ㄜ了,去逛

「新竹都城隍廟」來到這裏,一定要吃吃新竹肉圓,好吃喔^^

 

*肉圓二個30元,皮很QQ、不會很油膩配醬料,讚啦!!

 

*包著筍子跟紅醩,買十還送一

 

*城隍廟內賣的蚵仔煎,形狀是四方型配甜辣醬,帶點甜甜的,不難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