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10:39:46qht06027

床上功夫床下怎麼養

為實現女性高度的性喚起和興奮,性技巧成了不少人的追求,在百度輸入兩個關鍵詞“怎樣讓女人 性”,排在前面幾頁頻率最高的是,:

  “怎樣讓女人達到高潮”、“怎樣讓女人射液?”、“怎樣讓女人得到性滿足?”“怎樣讓女人爽?”。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這些題目和內容讓人感覺:似乎性技巧成了男人實現成功征服女人的最高武林秘籍!

  除了自慰焦慮的話題外,這幾年我所接觸的男性最關心的話題恐怕就數此類了,只是其願望的形式或程度不同----“我老婆(女友)為什麽不願意和我做?她為什麽總是不配合?怎樣才能讓她主動點?”-----

  在初次聽到此類問題時(多數是通話或郵件的情況下),我經常的回答是:

  “我不清楚妳太太(女友)的情況,也不清楚妳們的關系,所以建議妳先和她溝通、搞好關系;如果她本人認為妳所說的是個問題、也願意解決,且需要我的幫助,妳們再壹起來找我。”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不知是沒有理解我的回答、還是執著於他們頭腦中的預期答案,有些男性繼續追問“有什麽辦法、或者技巧讓她----”或“她是不是有病?”

  出於對他們情緒的理解,我耐心地再次強調:“妳現在首先需要去面對的是和她的關系、尊重她的意願,而不是單方面地”鉆研”性技巧,如果沒有她的意願,妳這樣很可能適得其反。”

  壹般回答到這壹步時,多數男性都明理而退。有些男性仍追問:“妳是專家,妳說這樣的女人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性冷淡,應該叫她去治病?”

  話到這兒,就事關女性性欲障礙診斷標準的話題了。修訂後最新出版的美國精神疾病分類診斷標準DSM-5中關於女性性欲/興趣障礙的診斷標準如下;

  診斷標準:

  A。缺乏性興趣/欲望至少持續6個月時間,並有下列至少4個以上癥狀:

  1.性活動的興趣缺乏或減少;

  2.性愛的想法或幻想缺乏或減少;

  3.沒有性活動並且很少或從不接受伴侶嘗試性活動的要求;

  4.性活動中的性興奮/快感缺乏或減少(在所有或幾乎所有的性接觸中);

  5.在任何內在的或外來的性愛刺激下很少或從不產生性欲望(如書寫、言語、視覺等)

  6.在性活動中性器和/或非性器部位的感受缺乏或下降(在所有或幾乎所有的性接觸中);

  B。這些問題導致顯著的臨床痛苦或功能缺陷;

  C。患者出現的性功能障礙並不是其他軸Ⅰ障礙疾病(除外其他性功能障礙)所能解釋,或絕對不是由於物質使用所產生的直接心理效應(如成癮物質,藥物治療),或壹般醫學條件所引起。

  診斷標準A中的“減少”,是指與女性求診時6個月之前的個人性興趣/性欲減少,用來比較的依據她本人過去的行為。診斷標準B裏則包含了女性對自己性欲/性興趣的主觀感受和現實影響。也就是說,判斷女性性欲障礙,壹個重要指標是女性本人是否為此感到痛苦,而不是性伴侶或第三方,也不是以科學調查中發現的統計數據為判斷依據。這樣的診斷更強調女性的主體意願。

  DSM-5 也對女性興趣/欲望障礙的影響因素做出說明:

  1.終身性(從開始有性活動開始即出現)和獲得性;

  2.完全性(壹般性)和境遇性(狀態性);

  3.伴侶因素(伴侶的性功能,伴侶的健康狀況等);

  4.關系因素(如性活動中溝通不良、關系不和諧、性渴望不壹致等);

  5.個體脆弱性因素(如抑郁或焦慮,身體形象不佳,虐待的經歷等);

  6.文化/宗教因素(如與性活動禁令相關的壓抑);

  7.關系到預後、病程和治療的醫學因素。

  如此繁多復雜的因素在影響著女性性欲。如果想要促進女伴性欲和性喚起,即使女性本人主觀願意改善、願意配合相對較頻繁的伴侶性欲,也並非易事,更何談在視女性性配合為義務、伴侶壹方單方面琢磨的性技巧的情況下。

  床上功夫更需床下養。待到伴侶間愛意綿綿、情濃意切時,即使最簡單的性技巧,都能起到四兩撥千斤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