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44:20每天都有喝鮮奶

最後一篇週記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寫週記了嗎?
突然覺得好不習慣
或許是我們沒有發現時間溜的太快
就像老師你說的:好像一場夢一樣
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醒來
可不可以再容許我自私一次
因為在夢裡會有大家的陪伴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想要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這幾天心裡一直在掙扎
沒有原因
或許是捨不得離開大家吧!
這三年來也許有低潮的時候
有快樂的時候
不管怎麼樣都走過來了
真的過的好快
我討厭說再見的感覺
感覺差到極點
我不想離開老師
我不想跟同學說再見
或許我不夠勇敢
沒有勇氣一個人去面對
原來到最後才發現說再見好難


在這裡也要跟老師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包容心
謝謝這些日子你的陪伴
謝謝你教我們的大道理
謝謝你填滿的回憶
或許我不是一個乖的小孩
或許我不是很愛唸書
但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還記得你對我們說的話
你說:「以後出社會翅膀要硬一點,也要比別人勇敢一點。」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比別人勇敢,有自己成就的時候
我不會忘記你對我們說過鼓勵的話
也會迫不及待與你一起分享
因為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也希望你能把身體照顧好
永遠過的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