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0:16:06每天都有喝鮮奶

喝酒日

昨天打完球後
在路上遇到小瑞和儷樺
我們就買了兩個披薩到小巨蛋去喝酒
晚上的那邊很美
安安..又又..大表..小瑞..儷樺
我們都坐在一起....圍了一圈
然後再去買酒來喝
邊吃邊喝邊聊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昨天特別開心
並沒有喝醉酒
昨天也是又又跟安安在一起5個月的日子
狠替他們高興,很幸福很快樂
喝完我還一直拍酒瓶子
那是一個很有藝術的感覺
然後阿罵去小巨蛋裡面上廁所
回來跟我說裡面有鐘樓怪人的海報
我聽到整個瘋狂
然後我們阿罵就跟我一起進去
果然沒有失望,我們拿到了
我太高興了,所以整個就飛奔
其他人應該傻眼吧,沒辦法我的情緒來的就是那麼的突然
我真的好想看鐘樓怪人,票應該賣完了吧
小巨蛋好近,越近就越覺得悶
他們真的很酷ㄟ,我超崇拜,男主角超帥
還有一桌都是外國人,作風都很酷
去買賣當勞都一直看
整個都很不自在,不過其中一個女生的頭髮還蠻想鐘樓怪人的....ㄏㄏ
對了,昨天大家發現一個外國女生
大家都覺得長的超不錯的
又很高又漂亮,但是..........
後來發現,他幹麻一直扶他的胸部阿
感覺都有點打折扣了
感覺他的低胸禮服快掉下來
開始雨下的越來越大了
又又跟安安回家
剩我們四個人
回家的時候,因為小瑞家住的很遠
擔心他有危險,叫他回家時打給我一下
沒想到..........他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快睡著了......快沒意識了
我都忘記叫他打給我的事了ㄟ
沒想到他記的那麼清楚,真是可愛
總而言之,今天我很開心,雖然依舊是下雨天
下雨不會把熱情澆熄
也許下次可以邀請更多人來一起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