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1:33:35每天都有喝鮮奶

熱情走了

有時候我覺得
熱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也不是說沒有了熱情就不能活
只是他在團體中是無法缺少的
但是在這個班上我看不到
就連一點點感覺都沒有
團結對我們來說也許是陌生
就像星期五班會課
老師唸的那兩篇文章
聽的時候 忽然覺得心在痛
為什麼會搞到這個樣子
有多少人期待一起去表演日本舞
有多少人期待全班一起去的畢業旅行
這是最後第一次也許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到底忽略了多少人的想法
而他們卻是那麼不方便的表達
秩序我就不要再提了
那衛生跟禮儀呢?
還有很多人在乎
我覺得很遺憾
三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沒有什麼好挽回了
好的回憶或許會有
但是不多
我以為健美操可以把團結心拉回來
但是並沒有達到這個目的
就像老師說的
說難聽一點是他用逼的
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那樣子
為什麼不多替別人想一些
為什麼等到失去了才想後悔
為什麼我們感情不好一點
為什麼不多聽別人給的意見
為什麼要馬上否決
我可以說這陣子是我這輩子過的最不開心的一年
因為我錯過太多讓我自己後悔的事
也決定了很多讓自己會後悔的決定
我真的想閉上眼睛就可以回到以前
我真的很想現在唱完一首歌就畢業了
我對很多事都絕望了
我對很多事都不想再提起了
我對班上很多人感到抱歉
因為我沒有想到你們原來也這麼在意
所以 對不起
從今以後我想要當平凡人就好
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又又陪我,我陪又又,就好了
我不想在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
因為這樣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