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1:40:14每天都有喝鮮奶

聊的愉快





日記







今天中午睡不著
本來打算到後面寫寫東西
但是到最後卻是變成我在跟媽咪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好久沒種感覺了
我很少跟你聊天
我們說班上的一些事情
大家都變了 我突然好懷念以前
每個以前的畫面 都從我腦海裡閃過
誰不想要大家感情好
但現在這種局面 卻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
有時候事情知道的太多 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所以還是默默的會比較安全
聊到一半,因為老人一直ㄨ住耳多
所以我們就到外面去聊
也說到了老師那天生氣的事情
說真的 我也覺得這樣真的不好
我們應該要檢討 而不是整天都在抱怨
那天我整個都快心碎了
忍了兩年多 兩年不是個小數目ㄟ 兩個三百六十五天
我們卻還在開玩笑 這個玩笑真的不好開阿
老師是一定是失望的太徹底才會一次爆發
我非常能夠體會他的感受 因為我也這麼失望過
現在發生的太多事情 導致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還有我跟你說我跟大頭的事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忍住我的情緒
沒想到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我真的很在意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不想要大家變陌生 這種感絕很難敖
每過一天 我們的相處的時間又少了一天
越接近畢業的時間 越不想說再見



















PS:老人SORRY啦我以後不會吵你,畢竟老人受不了吵
再PS:媽咪不好意思喔,我今天不知道在不勇敢什麼
還稿的那麼尷尬,我真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白吃的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