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1:58:10Linda

韓劇最新話題:韓式濃縮精華卸妝棒誕生

 

超好卸!超潔淨!超溫和!超保濕!超便利!

新穎設計!無法想像卸妝只需要一支唇膏樣式的卸妝棒就能輕鬆卸除臉上的彩妝!
韓國『L’egere蘭吉兒』新作,這次把一般瓶裝卸妝產品,搖身變成唇膏式卸妝精華。
採用富含8種天然植物精萃油脂,能深層溶出彩妝,針對防水睫毛膏、眼線也能卸除乾淨不殘留,溫和卸妝,不易刺激肌膚,加上『卸妝+保濕+保養』三合一新概念。
成份中再添加『山茶花®萃取』與多種植物萃取保濕精華,卸妝同時為肌膚守護保濕第一道防線,更提昇後續保養美肌力,為肌膚築起防護屏障,卸妝後肌膚依然水潤光澤,讓你體驗全新卸妝的舒適感受。

L’EGERE 卸妝好棒 12ml/NT$219

d  

「商品特色」:
超好卸!
畫圓+按摩就能卸除彩妝!卸妝精華棒塗抹在臉部,用微濕的手按摩整臉就能將彩妝溶出。 
超潔淨!
卸妝成份中,植物萃取的油脂更細微,親膚瞬間深入肌膚溶出彩妝,達到深層潔淨。
超溫和!
富含8種天然植物精萃(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酪梨油、夏威夷核果油..等),溫和卸妝不易刺激肌膚。
超保濕!
添加『山茶花萃取®』保濕精華及有機『巴西果籽油』、『苦油樹籽油』,卸妝後肌膚不乾澀,水潤保濕。
超便利!
輕巧棒狀設計,隨身攜帶,也不用擔心外漏的困擾。
「成份說明」:
☆富含8種天然植物精萃(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酪梨油、夏威夷核果油..等),溫和卸妝並提升美肌力。
☆ 添加專利『山茶花萃取®』保濕精華及有機『巴西果籽油』、『苦油樹籽油』,洗後肌膚極淨絲滑。
☆ 洋甘菊添加,敏感肌膚適用。

「使用方式」:
Step 1: 卸妝前保持臉部乾燥。 
Step 2: 順時鐘旋轉出適量的卸妝膏(約0.5cm) ,以畫圓方式塗抹於臉部。 
Step 3: 先使用化妝棉,擦拭卸除眼妝。
Step 4: 用濕潤的手輕柔按摩全臉卸除彩妝。

Step 5: 最後使用潔面商品做清潔即可。
[※使用後請以面紙將卸妝棒表面殘妝擦拭乾淨即可。]
北衛粧廣字第10303054

點我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