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7:16:52Linda

喜萊吉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喜萊吉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l   膠原蛋白的選擇,特選用獲得FSSC 22000 國際級食品安全體系認證,為目前世界第一家通過此認證的公司。專利製程技術。讓你輕鬆獲得膠原蛋白。

l   添加日本創新專利穀胱甘肽(GSH),為三胜肽(Tripeptide),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所構成,是體內濃度最高的物質。一般40歲後,逐年減少,主要與日常生活的飲食、生活壓力等,過去五年來已有三萬多篇的研究報告陸續證實與GSH的缺乏有關。穀胱甘肽採用天然食用圓酵母,唯一取得美國FDA-GRAS認證,擁有17項專利,與膠原蛋白、維生素C一起使用,相輔相成。

為創新養顏美容的最佳成分,美麗指數破表。

 

口感,無腥味,淡淡奶香味,添加於各種食物中,每天持續補充,是一種帶有牛奶風味的粉狀膠原蛋白,可以溶於各種飲品及食物中,美味,讓您持續不間斷的擁有美麗。

 

layout  

 

相關資訊請洽:http://www.mchal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