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4:50:24♀☆小_鬼×★♂

出鬼-2

聊完後,我們便去坐海盜船,小盈的膽子非常小,所以沒有跟我們坐。
坐上海盜船時,禎的表情非常難看...但我不敢問原因,因為她似乎特別的”不爽”。
「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傢伙。」此時,我聽到她小聲的說出這句話...不知死活!?
「影...禎她好恐怖唷!」佳佳坐在我右邊,所以也聽到禎說出的這句話,便開口對我說。
「恩...」我回應,沒有多說什麼。
接著,海盜船慢慢的動了,我坐在倒數第三的位子,禎則是坐在最後面,但是我看不出她有任何害怕的表情...膽子還真大呀!
「啊!」海盜船越盪越高,叫聲則是越來越多,是可以讓人耳鳴的大聲...
「佳佳,你幹什麼!?」突然,坐在我旁邊的佳佳站了起來,表情...不一樣。
她慢慢往座位的右邊走去,如果不將她拉住的話就會掉下去。
我馬上抓住她,不讓她在繼續走,奇怪的是...她的手很冰,不像是活人該有的冰冷...
「放開我!讓我死!」她說出的這些話嚇到我了,她怎麼可能會想死!?
我發現她的表情開始扭曲...像是被鬼付身了一樣,又是抵抗又是害怕...
「廢物!」此時,本來因該坐在最後面的禎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我們的位子來。
「給我滾!」禎大聲的對佳佳說,叫佳佳滾!?
「佳佳!」小盈坐在休息室,看到佳佳站起來便驚訝的大叫。
只見禎抓住佳佳的頭,接著則是小聲的唸了幾句,我沒聽見她唸什麼,只是在她唸完後佳佳便昏了過去。
「影,不要讓她掉下去了。」禎認真的對我說。
「恩。」我說完,便抓著佳佳,不讓她掉下去。
下了海盜船,我們往休息室走去,大哥將佳佳放到椅子上後,表情非常的難看,我則是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呆呆的看著熟睡著的佳佳。
「什麼時候回去?」此時,在旁的禎開口問。
「你們認為呢?」大哥轉過身問我們。
「越早越好。」阿水說。
就這樣,因為佳佳差點喪命,我們提早回飯店,而晚餐則是再路上的7-11隨便買一買後帶到飯店吃。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小草將目光轉移到我的身上,也難怪他會問我,誰叫我就坐在佳佳的旁邊。
「我不知道。」我淡淡的回答,因為我也不知道原因。
「太詭異了。」阿水的表情看起來有數不輕的恐懼。
「六福村有著恐怖的鬼故事。」突然,大哥開口。
「什麼鬼故事?」而我們這些好奇心重的人,當然想聽聽看囉!
---------------------------------------------------------------------
某年某月某日。
「我們去做大怒神吧!」一個開朗的女孩子說道。
「大怒神?」陪他來的男孩子則是當天目睹自己女朋友慘死的模樣的人。
「還不都一樣,不然你說,這裡的”那個”叫什麼來著?」女孩瞪著自己的男朋友。
「我忘了。」男孩搔了搔頭。
「那別說了,我們去玩吧!」女孩抓住男朋友的手,往”大怒神”跑去。
「兩位請坐這裡。」服務人員熱心的說著。
坐上所謂的”大怒神”後,期待著它往天空伸去,然後掉下。
”大怒神”慢慢的往上伸,還害怕的人再這個時後便閉緊自己的眼睛,而膽子大的人則是興奮的往下看...往下...看...
「請大家將自己的頭靠在椅子上。」服務人員大聲的向上面的人說,還好他的聲音大,每個人都聽到了...但是,有個人沒聽到,就是那個女孩子...
「啊!」”大怒神”迅速的往下掉,所有人便大聲的尖叫,就再此時,不知道為什麼,再掉下來的時後,竟然有鮮紅的鮮血往上飛去...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真好玩。」到了地面,所有人談論著剛才坐”大怒神”的心情。
「我的天呀!」就再這個時候,一位夫人驚訝的看著自己右邊的座位,滿位子的鮮血...
「快報警呀!」
「叫救護車!」幾個看到屍體的人大聲的說著,而那個屍體...就是那個女孩子,他的男朋友難以致性的看著她...頭斷了一半,血不停的留著,而那個女孩沒在醒來...
---------------------------------------------------------------------
「那個男生呢?」小草好奇的問大哥。
「自殺了。」大哥坐到床上說。
「他想不開,因為這件事發生的太突然了,而且對方還是他最深愛的人。」大哥嘆了口氣。
「真可憐,要是她把頭靠好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阿水同情的說。
「所以你認為佳佳今天是因為這個鬼故事引起的?」我坐到沙發上問。
「有可能。」大哥不確定的說。
「對了,等等我們去看看佳佳吧!」阿水向我們提議,我們當然說好。
就再這個時候,六福村...發生了恐怖的事件,發生地點就在六福村的----”大怒神”。
< < < <
女生 - 房間 - -
「今天好危險唷!」小盈向佳佳說。
「恩...」佳佳低著頭回答,滿臉恐懼...
「注意一點。」在旁的禎突然說道。
「謝謝,禎,今天真是謝謝你。」佳佳對禎道謝,禎沒有回應,則是往房外走去。
剛走出房門,禎的眼睛則是停在牆壁上...牆壁上出現了一行紅字。
「必死於此!?」禎邊看邊說,接著嘴上浮出一絲苦笑。
禎看完沒多久,那行紅字就消失不見了。
「看來,這次不是所有人都能活著回去吧!你說是不是?老天爺。」禎將頭往上看,表情顯露出她的恐懼感。

上一篇:出鬼-1

下一篇:出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