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28:40昏夜

2008-09-08中午


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正好再爬五層樓樓梯。
也許是忽略了你,我好怕你不開心,但是講話又會喘。








在看你的報台。
日記篇。
婐好像忽略了日期,好怕你不滿意這次的電話。
因為你說待會再打給我。
可是是一串沒有震動的下午。



雖然我知道跟我講電話很無聊。
可是,我很想享受真正感覺你在身旁的感覺。
很幼稚嗎?
也許你會覺得很噁心吧?(迷:再噁心的話你都說的出口。)
xD

































































「我講電話,不會說什麼。請你容忍。」
今天我希望你知道。「我很享受跟你講電話的時間,即使我不大會用電話訴說我的感覺。」



還有。
你的「我愛你」雖然是被我逼的。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喔!真的!
有很深很深的把他烙印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