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7:41:47昏夜

2008-09-06網路通話


網路通話不用錢。
真好,我覺得。
不過你覺得呢?







捰很喜歡喔!
我也很想要 你聽到我的聲音,知道我在做什麼。
因為我不要天空,只要主人,只要你。














知不知道啊?
你說不要我不會不開心!
而且還會很開心!



























雖然麥克風的範圍真的有點廣,
這樣我都沒形象了:)



不過,在你面前。
應該,這樣,還是會喜歡我吧?


















捰在想你能不能接受一直通話,因為他不用錢。
沒別人在我可以跟你講幾句話。
有人了話,就放在那邊也無所謂,吧?

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就是有很多吵雜聲。
這樣你可能沒辦法安靜的聽音樂之類的。


















































跟你說。
「你開心,我也會開心!」
「我們可以一直通話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