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1:27:18菈菈

撐過了一個禮拜

撐過了一個禮拜,不知怎麼的!還是一樣難過

昨天看到你,更痛苦!我可以知道自已真的沒有你不能!

想你就看看你的照片!看了又哭了,昨天知道我還要等你半年其實很開心又很痛苦

看到你的表情,不知道是我太強迫你...還是你....

不願意多想!每天都在祈求大梵天王讓你可以在半年內回來我身邊我願意改掉我的脾氣!願意孝順父母,願意為你做任何的改變!

這次我才知道我是真的愛上一個人!第一次哭的很慘!第一次知道那種離別的痛苦,第一次知道原來失戀是真的食不下嚥!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已經認定你是我的一輩子!

諭...我真的很想念你

希望我們可以回到之前的甜蜜...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