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20:15:53☆宇智波 月降☆

[佐櫻] 愛你的心 2相似

 下午,小櫻一行人到了月之國的城門前

三人看著城門上,有著讓人神魂顛倒的圖案

正當三人看得目瞪口呆時

一位身穿紅色衣服、背後批著藍色披風的男人走了出來

{你們就是木葉忍者村派來的忍者吧?}男子說

鳴人露出爽朗的笑容說:{沒錯!我就是將來要成為火影的旋渦 鳴人!}

接著,小櫻和佐助也各自說出自己的名子

男子隊三人行了個禮,便說出自己的身份

原來男子就是這次任務的委託人:暔嵐

佐助看著暔嵐,發現他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小櫻

 他害怕暔嵐對小櫻有什麼非分之想

便小小聲的和小櫻說:{小櫻!暔嵐他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你,你要小心一點喔!}

被佐助這麼一說,小櫻才發覺這件事

小櫻對佐助點了點頭後

便跟著暔嵐和鳴人前往月之國的城堡去了

<----------我---------是----------分----------格----------線>

進城後,暔嵐便和佐助他們說明這次任務的要點

雖然沒有任何線索,但既然是別人的委託

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

忽然,暔嵐在鳴人就跑走時,對著小櫻說:{我....我覺得你.....好像公主喔.....!}

小櫻和佐助驚訝的看著他,佐助最快回神,對他說:{怎麼可能!如果小櫻是公主那我不是不能和他在一起了嗎??}佐助一不小心把自己喜歡小櫻的事說出口

但,小櫻臉雖然出現紅暈,但他還是很冷靜的說:{我對這裡確實是有一種熟悉感,但並不代表我真的是公主}

語畢,小櫻拉著佐助遠離暔嵐,便說:{你想和我在一起?}

佐助看著他,雖然沒也說話,但臉上浮現的紅暈卻以說明了

他對她的感情

小櫻上前,抱住佐助,佐助看著自己懷裡的人兒

嘴角不自主的往上揚

這擁抱並沒有持續多久,便被鳴人打斷了

他們出發開始尋找月之國所說的公主

小櫻心中一直想起暔嵐說的話、以及自己對月之國的熟悉

不由自主的

小櫻想"如果我真的是月之國的公主,那我還能和佐助在一起嗎?"

這總相似卻又煩惱的感覺一直在小櫻心中糾纏著.........

 

                               下集待續

 

後文:

上一級的後文所說的當然是玩笑囉((看我們打死你

這是第二集

希望我的筆文沒有變爛

也希望大大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差點讓我的腦大爆炸呢((那麼短還會爆炸??

下集再見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