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5:13:15dou

是謝謝不是對不起 =)...




羊羊謝謝你,
這段時間也是有你才讓我不孤單
但我不知道是為什抹
時間越久
對你的感覺也就越少 是到很後來才開始的...
直到現在還是發現自己
忘不了曾詠翔!!!
不知道為什抹
拼命想忘掉卻總是沒辦法
我問過很多朋友
他們都說如果是這樣
倒不如分手
因為那只是太浪費時間
可是我很猶豫
所以始終沒回應你
因為我不想結束
只是現在好像還是沒辦法
心還是容不下第2個人
你很好真的
分開的這些天
我拼命想這樣到底對不對
讓你難過
有一個很喜歡我的人
我卻讓你難過
可是我不想你對我這抹好
我卻不能對你表示什抹
我不知道該怎抹做
你的付出
讓我覺得更愧疚...
我放棄了可能給我很好未來和幸福的人
所以我在煩惱
到底對不對
可是感覺一直再減
讓我好悶
所以還是放下
上一段分開沒很久就跟你再一起
感覺傷你更多
因為或許是想找人安慰
抱歉,最後一次
如果可以下次我們聊天吧=]




看到你的文章
說真的
我 ..很感動
感動到落淚
你對我的用心
我感受的到
是真的 有感受到
我知道回應你的方式
就是也用相同的愛去愛你
或者勝於你給的愛
但我發現我做不到
真的沒辦法
只擔心越繼續越難熬
你的簡訊一封封..
讓我好心酸
該怎抹回
我好怕傷害你
真的..
第1次有這種感覺
也是猶豫好久才決定的事





我只希望你過的好
不管有沒有比我更好的
還是"謝謝你":)
你愛過我 我很珍惜
或許很久以後我 會看見很不一樣的你


甲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