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17:08:06心耘

加護病房

2010.3.22

連續3天進入加護病房探視母親,感謝醫護人員悉心照護!第1天,當我趕到醫院已錯過探視時間!我在門口駐足,凝視著牆上一張張熟悉與不熟悉的名字,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能救護他們!第2天,依加護病房開放時間進入探望母親!每次開放僅有30分鐘,每次只能2位進入!有些1次來了多位親人,只能輪流進去.為了爭取探望時間,在輪流的過程中不是快步走就是跑了起來.第3天,名字卡有剛進來的,也有轉出的!母親告訴我說~前面那牀病人昨晚剩一口氣時,就送回家了!~我沒有甚麼反應,只有聆聽!加護病房開放之前,長廊上湧入許多人~面色凝重.虔誠祝禱.攜家帶眷.幾乎整個家族到齊.說著病人的種種...這樣熱絡的景象,為加護病房增添許多暖暖[人氣]及濃濃[人情味]!旁邊正好是手術室!也看到剛完成手術的病患即將被送回一般病房!更看到一對雙胞胎新生兒來到這世界...周圍的人無不跟著喜悅,紛紛向前恭喜祝賀!生命在此創造.發揚.傳承.延續...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攝受!

上一篇:若知

下一篇:君子無所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