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00:07:28心耘

名牌包 (多年前的紀錄)

名牌包 (多年前的紀錄)

名牌包

母親節那天我還收到老姐特地買來送我的一個「名牌包」!

老姐一再叮嚀我無須理會保證書上面的價錢,但,看了之後我覺得的確是所費不貲啊!即使那只是一個零錢包、證件包之類的,還是價格昂貴!

對於「名牌包」我真的沒有感覺、沒有研究,也沒有興趣。塑膠袋、環保袋、「咖機仔」對我來說才是最實用的「好包」。不過,在日常生活中,我還是會買一些名牌的物質或衣褲、鞋子等,特別是當孩子還小的時候,會買有信譽、有保證、比較有名的名牌商品。一方面是質料好,一方面也比較有保障,大多時候是買給孩子用的、穿的。當孩子漸漸長大,就比較不會買名牌商品給他們了,而是改以環保為主要訴求。

老姐送我這名牌包讓我有些傷腦筋哪!至今仍將它放在衣櫃裡,計畫著等過些時候老姐的「心肝寶貝」生日時再將這名牌包送給她當生日賀禮!

我喜歡老姐在這禮物裡面寫的一張卡片。已經好久沒收到老姐寫的卡片了!

老姐寫得一手好字,全身充滿智慧又感性,賢淑溫婉兼具愛心、熱忱,是「賢妻良母」也是「許多孩子的好媽媽」!工作之餘更為中輟學生奉獻心力!

老姐也非常疼愛我這個老妹。在我人生旅程中每個轉捩點的當下,她總是會給我最多最好最有力的祝福。

這些祝福不是全世界的名牌所能取代的!

 201413

 

上一篇:感謝2013迎接2014

下一篇:小五男孩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