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00:42:37心耘

昨天我很高興!

一早到麥@@買早餐,看見那位穿裙裝制服的小姐大方的招呼客人,

俐落的備餐收錢,跟七年前穿褲裝制服的她,不一樣了!

看得出來現在的她更有自信、工作愉快!應該也升職了!

於是,在心中布施我期盼的祝福給她!
買好早餐回家的路上停車等紅綠燈之際,
一位像我這樣的婦人向我招手,
靠近傾聽,原來是要問路。
以往被問路的時候,我都會非常緊張,
因為深怕我的說明會讓人「誤入歧途」,
還好這位婦人問的路正好是我非常熟悉的「菜市場」。
於是我布施了明確的方向給她。
中午在一樓騎廊看見因受傷正復原中的黃老師認真的自我復健,
我主動跟她打招呼(其實我們並不熟識),
然後,布施了我的微笑給她。
我知道,在同一天、同一個時間,
有許多人做了更多更好的布施,
努力的給人希望也給自己希望!
特別是在這一天~
祥哥給了歐奶奶一個溫暖的擁抱
佩岑謙兒與小幼苗寶寶聚集善願!成辦善行!

上一篇:饗宴

下一篇:家,家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