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20:51:35心耘

109我的暑假不暑假-1

7月15日暑假開始,而我還是要上班(當然不是只有我),

還讓自己上整天班(而且還加班),是沒關係啦,

因為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變得很愛「上班」,

什麼都不會做只會做「上班」這件事。

但,熟料暑假上班第一天就遇到了一些「麻煩」,
「麻煩」接踵而至,這是這兩年來不曾有過的「麻煩」,
所以內心直覺得「麻煩」;
還好還好佛菩薩慈悲,
「麻煩」終究是要讓自己「歷事(鍊+練+煉)心」的,
也感謝諸多「貴人」不離不棄、相助、相扶持!
過程中看到人性、人心,
我的心曾一度(應該是好幾度)讓「境」影響,
真的苦不堪言;
後來向幾位「善友」求教,
再倚靠著信仰的教誡教授,
再次練習「法鏡心照」讓「境由心轉」,
果然獲得大饒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