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9:57:10心耘

記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之3)

午餐前,我們來到「香積寺」外圍前面禮敬、繞塔、拍照,這裡不是我們的行程,但「香積寺」的莊嚴、古樸讓人歡喜流連!如果還有機會,我希望能再次深入造訪。

在杭州的第一餐是在像台灣多數婚宴的餐廳用餐,導遊事先有先讓大家心理準備~~重口味、菜很鹹!當吃在嘴裡的時候,的確有口味重了些,但憑心而論還滿好吃的。有一道「炒土豆(馬鈴薯)」很親切呀!那是姐姐的女婿拿手菜之一,他曾經親自炒給我們品嘗。

午餐後,我們便來到聞名遐邇的「西湖」,並且走進「長橋公園」,導遊盡責的說了有關「長橋」浪漫的愛情故事-「梁山伯與祝英台」,讓我們更能舒心的漫步西湖、欣賞「長橋」,飽覽優美光彩的湖光山色!我們還特地走去看看「雷峰塔」。

一圈走下來(還有一大半沒走完)仔細感受一下這裡的風光明媚,其實有一種宛若置身在高雄「愛河+澄清湖+蓮池潭」的景象!陌生的國度卻又如此熟悉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