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19:30:55心耘

7月16日

今天是星期天,星期天,是星期天耶!

女兒一直問我要去哪裡?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出門,不想出門!不想出門!!只想好好待在家裡。一方面是天氣好熱,另一方面是兒子明天又要開始忙碌了,而最主要是我提不起勁兒!提不起勁兒!提不起勁兒!只想去里仁採買一些青菜還有一些清淨的零嘴,但,要出門的時候,風雲變色,雷雨大作,讓我又退回家中。

倒是早上去倒垃圾順便做資源回收時,遠遠的前方剛好有一位大嬸坐著等著願意把回收物品給他的人們,剛好我看到了他,他也看到了我以及我手上的那些回收物資,於是我毫不考慮的將回收物品都給大嬸,原本我都給另一位阿嬤。大嬸很歡喜的接過物品,然後看著我手上提的垃圾說:「稍等哪我幫你倒,你先放在這裡就好!」我想了一下,也想說不要辜負大嬸的好意,於是就把垃圾放在他前面,歡喜的跟他說謝謝,就先回家處理家務。

「如是因感如是果」!「如是因感如是果」!前兩天同樣的地點,有一位騎腳踏車的太太拎著垃圾到我旁邊,請我幫他倒垃圾,他說他趕時間,我聽了就接受,幫他倒垃圾,結果,這麼快就感果了!「如是因感如是果」!「如是因感如是果」!!

上一篇:記1050718搭錯車

下一篇: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