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22:19:24心耘

一定要參加憶師恩法會1051021

星期五早上,感覺身體稍稍不舒服,沒想到到了傍晚,整個頭脹眼花想吐,終於撐到放學。要離開教室時,先吐了一口,然後騎車去看醫生,醫生幫我做了拔罐,這是我第一次被拔,前後拔了5罐,緊緊痠痠熱熱的,當下覺得治療頭脹有比較舒緩,沒想到騎車回家後還是沒改善,吃完藥就吐了。

趕緊乖乖洗澡洗頭吹頭髮把頭髮吹乾乖乖上床躺平,沒想到頭繼續脹痛,身體也有疼痛的現象,起來喝個水又吐了…整個晚上吐了4次,一整個嘴巴都是苦的,膽汁似乎都吐出來了。

再次醒來是半夜1點20分,看了手機有哥哥傳給我的訊息,回覆之後趕快再繼續躺平,因為隔天早上我要參加「2016憶師恩法會」呀!我發願一天正行一天義工,我是為了母親策發如此的心力,因為要把母親的那一份心力一起投注下去啊!

躺在床上觀想自己可以幫母親承受身體的痛苦並祈求可以如期參加憶師恩法會,沒想到想著想著竟有些失眠的狀態…且隱隱感受到頭還是痛的暈的,牙齒也痛,手的神經也痛…無法好好入睡…熬到鬧鐘響了,我卻興起賴床的念頭,但同時耳畔響起了「再遠的距離都要去參加…」「再怎麼不方便(身體)都要去參加…」還有班長說的「參加憶師恩法會,準備好了嗎?」「去看看去學習別人如何修行…」

正當身體再度與床鋪拉拔時,突然響起一聲清脆的「噹」,有如法會上引罄的響聲,是「打板聲」!師父說:「聽到打板要立刻起身」,於是我奮力起身,用力站好站穩,衝到浴室去刷牙洗臉,我想到這次不是只有我參加憶師恩法會,我還要把母親的那份心力一起帶著參加。

感恩師父、老師、諸佛菩薩加持,終於順利成行,沒有遲到、沒有損惱。

2016萬人一心憶師恩!我有跟著大家。

昕哥 2016-10-26 10:36:15

盡形壽

報三寶恩

版主回應
感謝賞文.回應 2016-10-27 22: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