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00:01:48心耘

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西元2016年)

「新年新希望」理應要在前一年歲末年終之時或是新的一年來臨之初計畫。現在都已是3月中旬了,才有空把它寫下來。其實,計畫著的新希望一直擺在頭腦裡,也一直在心底懸懸念念,但,東一條西一則的,沒辦法好好聚焦,趁現在寫下來,相信希望一定實現。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積極參加福智舉辦的法會、積極投入利他事業、積極推動師長志業,如:淨塑、護生、茹素、背書、持咒、誦經、佈施、供養、做善行…等,讓自己更有佛弟子相。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持續學習助唸關懷,持續到兒童圖書館為孩子們說故事,並希望能進入醫院為病童說故事。關懷弱勢、陪伴需要者,讓佛陀的心永照人間。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為母親為家人親人多祈求、多培福,即使犧牲自己的生命也願意。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努力讓自己工作愉快,讓每一個同我結緣的孩子都能平安快樂獲得佛菩薩最好的祝福。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走路上學的機會再多些,一步一稱佛,一步一增上,步步添安康。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多寫作分享,不辜負老天爺的賜予、不辜負恩師的引導,讓分享成為正向的影響。

我還要在新的一年裡多閱讀好書、多聽廣論、多朗讀好文章、多跟老朋友老同學聯繫聚會,打開心胸真實的去接納、尊重並欣賞人我的異同,讓自己姿態更放鬆更謙卑。還想在新的一年中多跟子女談情說愛…努力力行「減法生活」,不買想(享)要的。

新年新希望,猴年猴運旺旺旺!

Samatha 2016-03-16 10:21:15

原來是佛門師姊
阿彌陀佛 !

版主回應
也祝您法喜充滿 2016-03-17 23: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