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00:10:37心耘

盛會後之迴響(享.想)






 
(1050305)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參加女青年隊聯誼會,很高興看到親愛的同學們-修修、小芬、小玲、芬兒、小敏、小岑、阿宜。

修修熱心、有使命感,為這次活動注入許多心力、時間,多年來都是如此。

小芬早早為大家規劃好節目表演,熱力四射,呈現我們期上的活力朝氣。

小玲依然保持年輕風采以及機智聰慧的思緒,至今仍能一心多用,即刻應變。

芬兒溫柔婉約,笑容可掬,越來越亮麗,一早就協助大夥兒報到,非常辛苦。

小敏沒報名,但利用空檔時間趕來看看大家,從頭髮到長褲完全沒變,保持的太神奇了!

小岑跟我一樣害羞,喜歡中正紀念堂(自由民主廣場)、喜歡在曾經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城市散步。我們一起走著聊起了同學們的名字和故事。

阿宜真是溫暖貼心大使,幫大家夾菜倒茶…處處展現代人著想的好心腸。

特別一提的是,修修做了拿手糖心蛋給我們解饞嚐鮮,還送我們一個人一個剔透晶瑩的杯子。會後我們還去續攤,謝謝芬兒、阿宜請客。

對了!小芬摸彩獲得精美鑰匙圈。小岑和我都獲得3百元禮卷一份。每個人都有參加獎7-11禮卷1百元一張呢!

帶著驚喜與滿足回家繼續想念、期待、盼望,還有努力工作、生活,讓下次的相遇更美麗!

還有與幾位同中隊前後期的學姐、學妹互動,拍照留念。學妹大多不認識了!直屬學姐逆齡成長,比學妹還學妹呀!

 

上一篇:盛會中的失落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