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18:37:14心耘

228連續假期

228連續假期

227)臨時起意到高雄舊鐵橋曬曬太陽.午後的陽光讓人感覺非常溫暖.
到達目的地已超過鐵橋開放時間,因此,我們無法進入體驗走在鐵橋上的冒險刺激!不過,草地上孩童的笑聲渲染出一朵朵盛開的花蕊!飛揚在天空的紙鷂綿延絲絲縷縷的歡笑!來往的[火車]急駛而過的聲響敲開頹廢許久的心扉!去鏘、去鏘…用力將煩腦震碎!許多遊客玩自拍、照全家福,大人比小孩更愛拍照!溫馨的市集賣的東西不甚高級卻是特有的人情!這些豐富的景象就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至於…鐵橋上的探險,就等下回吧!

228)台南--真的好人文!簡單.淳樸.善良.關愛.培育人才.孕育幸福!
今天,人超多的!如果想要好好拍照絕對絕對要平常日!今天滿坑滿谷都是人啊!大家摩肩擦踵共讀王金河醫師的懿德風範倍感如沐春風!聖潔浪漫的水晶教堂吸引大家上前留影!在風車鹽田這一區飄散著濃濃的鹹味!紅色的磚瓦與藍色的天空輝映出真實的生活景象!
來一枝鹽味奶茶冰棒,用心品嚐屬於這個好所在特有的人文風情!

平心而論我比較喜歡風車鹽田勝於水晶教堂!水晶教堂及婚紗美地那區真的美麗,但他們儼然是「配角」,遊客們相爭簇擁與之合照,把他們當背景,自己才是主角,照完之後就往下一個「背景」走去。而風車鹽田讓遊客能走進窺探究竟及認識屬於風車鹽田的歷史、功能、使命,他們是有故事的有生命的,所以,他們是主角。

0301)三月的第一天,有幸能到圖書館為社區孩童說故事!誠心感恩的發願,信守實踐的諾言,在3月的第一天,我還在。

 

上一篇:20150212回故鄉

下一篇:墊後.落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