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22:21:46心耘

我是我

我是我

從小,我好像就不太會去羨慕別人

或許可能有過一些些罷……

但,終究沒有深刻的印象,

好像都是別人羨慕我的比較多!

忌妒我的也很多!只是我不知道原因。

長大後我也不會羨慕所謂的「名牌」。我從來不花時間去認識他們的。

如果,偶爾有買到「名牌」衣物鞋襪……等,

那是因為它的品質信譽是主要的考量,而不是因為它是「名牌」。

我時間有限,沒有辦法去深入比較、比價,

因此,只好「就近」、「方便」購買。

我也不會羨慕別人的「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飄逸的秀髮」……

不過,我還是會喜歡欣賞每個人特有的氣質、面貌。

當然,我更不會去羨慕別人的老公、小孩、房子、高級房車…

我知道「我是我,我沒辦法和別人一樣,別人也沒辦法取代我!」

曾聽一位出家師父說:「認命才會好命!吃苦就是吃補!

還有--別忘了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我相信這句話是真的!

上一篇:感謝

下一篇:行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