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12:27:52心耘

五一說故事

又到了至「兒童圖書館」說故事的日子。

原本以為只有2位老師會到,沒想到鈴鐺、傑克2位老師也來了。

在這5月的第一天,這個「文化廣場」聚集了許多人潮,除了固定的展演持續進行之外,特別還有勞工團體、各行各業…展出其發展特色。主辦單位也邀請了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來助陣,在舞台上展現主人翁的活力與希望!「文化廣場」在炎炎艷陽照耀下,熱情熱鬧充滿希望!!

圖書館照例開放。愛看書的人都窩在這舒適宜人的「書香天地」裡,悠游於書海中。兒童圖書館也聚集了許多親子在這裡共讀,共享閱讀的樂趣。

說故事的活動開始了,小朋友大朋友魚貫而入專屬的「親子教室」。今天,老師安排「幸福的臉」當開場,邀約大家不忘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常常掛著幸福的臉龐,珍惜當下、迎向未來。接著老師為大家準備了「永遠愛你」、「生氣湯」、「猜猜我有多愛你」還有「最幸福的禮物」與大家分享。最後,以「感謝」此首歌曲作為今天說故事活動的結束。

老師這樣的安排是希望能引導大家可以自己創造幸福,並將幸福傳遞給周遭的人。也要對平日照顧我們的人心存感謝!小朋友、大朋友多能融入參與配合引導,現場和樂愉悅的氛圍為溫馨的五月揭開感動的序幕。

上一篇:5/7聽!「運將」的話…

下一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