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12:23:15心耘

我說~今晚,過年!!

我說~今晚,過年!!一點也不為過!!

為什麼呢?

哈哈~~兒子忘了將連絡簿和作業帶回來

所以,今晚我無須因為他的功課與他拉拔~

也無須等待他對我的再三拖延~~

更不用與他的必殺技一流[~~]較勁兒~~~

沒有聯絡簿、沒有作業本

今晚,我終於可以逍遙自在、

悠閒無拘的東摸摸西摸摸、做做家事、整整心情、理理思緒

沒有壓力的洗滌我自己.....

哈哈!!看我如此高興、雀躍

兒子說他是提早幫我慶祝母親節

其實

如果是以前的我遇到此狀況

必定會覺得這是無法原諒的錯誤

然後氣急敗壞、破口大罵、坐立難安…...搞得全家雞犬不寧!!!

嘿嘿....今晚...轉換另一種想法與態度去面對

結果是~~~皆大歡喜!!

原本想要與兒子來個輕鬆的親子共讀

沒想到兒子沒有了課業的壓力

早早就洗好澡乖乖上床與周公約會去咯!

今晚,

!!

上一篇:中秋節前夕~

下一篇:[祥]實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