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6:44:38心耘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時間過得真快.新的一年又來到!!

隨著年歲的增長.越來越能感受到時光迅速的飛逝!

也多少能珍惜每一個當下,做好一些事情!

雖然蹉跎的機會也不在少數至少還是能訂定計畫朝著目標一步步完成!

生活就是如此~~~工作家庭親朋好友學習 付出實現自我……

在新的一年

期許自己~~~

在工作上能夠更增長用心致力其上

教學相長使[][]都能獲得真正的快樂與利益

在家庭方面,

則希望更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能做的就做

不用想太多

就當自己是一股清流

進行[..]的循環

在親朋好友方面,我自有一些懸念

如果可以就多多送祝福給他們

希望親朋好友都能平安.健康.順利.美好

在學習的道路上,希望還是能跟著上師的腳步

隨份隨力讓自己精進

更具[弟子相]

也會持續利用自己還可以的能力多為城鄉的孩子說說故事!!

感謝老天爺讓我能來到2012

不管未來會怎樣

我都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善良

祝福我的親朋好友!

祝福這片土地~~~祝福地球~~~祝福一切~~~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