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3:25:13心耘

謝謝林媽媽

謝謝林媽媽

要擔任兒子班上戶外教學愛心家長前一天晚上,兒子非常非常慎重的告訴我說:「媽媽,您明天一定要親自當面向林媽媽說謝謝喔!」 (PS:林媽媽的兒子浩浩.女兒婷婷是雙胞胎.都是兒子的同班同學!浩浩和兒子常一起分享.互動)我問他為什麼呢?兒子立刻回應說:「因為林媽媽平常很照顧我!」「真的啊?林媽媽怎麼照顧你呢?」「林媽媽都會在早自修時幫我檢查作文。還有上次我腳扭傷時,林媽媽開車載我回家。」聽了兒子這麼說,我答應他明天看見林媽媽一定會鄭重、當面、親自向她道謝!
這兩週,兒子上學必經之路正在進行下水道維修工程。放學時,林媽媽不忘招呼兒子,讓原本走路上下學的兒子能夠搭她便車回家。昨天傍晚還特地將兒子遺忘在車上的水壺、餐袋送回家裡。為表達感謝之意,兒子的爸爸特地慎重的買了水果聊表感恩!沒想到今天林媽媽還準備了東港名產、里仁的桑椹饅頭讓兒子帶回家,真是太讓人感動了!也感到萬分不好意思!兒子表示他堅決不拿,但,林媽媽說:「林媽媽就是疼你!」直要他拿回家。
平日因為工作之因無法到班上與兒子同學的父母互動,但,感恩家長們能熱心觀照,發揮「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偉大情操!「謝謝林媽媽!」這份心意實非筆墨所能形容,更不是一兩袋水果所能表達!
由衷祝福兒子和同學們皆能友誼長存!每個孩子都能與人結善緣!每位家長、每個家庭都能健康和樂做孩子們最佳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