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5:56:18心耘

爸爸:我感恩您!

爸爸:我感恩您! 有人說:當你輕輕閉上眼睛最先掠過眼前的景象就是最深刻最感到快樂或是最夢想的…… 現在的我輕輕閉上眼睛我看到父親將我放在他的肩膀上高高坐著帶著我到最有名的市區公園玩、我看到全家人圍坐在圓桌旁享用溫馨豐富的晚餐每一道菜都是母親用心的拿手菜!姊姊.哥哥.我我們會喊著爸爸媽媽來吃飯等全家人到齊之後一起開動,爸爸一定是坐在主位!當我輕輕閉上眼睛時我看到爸爸利用放慰勞假在家的時間和媽媽一起和著麵糰,4隻手和諧的包著水餃、包子,做著山東饅頭、刀削麵,爸爸媽媽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聊著我們這些孩子的成長、聊著左鄰右舍近日發生的大小事!當我輕輕閉上眼睛我看見小學3.4年級的我,有一次月考成績優異,爸爸媽媽開心的帶著我搭客運到市區的高級服飾店買了一件漂亮的鵝黃色小洋裝。當我輕輕閉上眼睛我看見爸爸利用舊報紙摺成九宮格領著兄姐和我一起習寫書法!當我閉上眼睛時我看見爸爸慈祥和藹的笑容、福泰的體格,像是我最倚仰的高山!許多親戚都說爸爸很帥!都說爸爸人很好!都說我長得像爸爸!我好高興喔!我想利用想念的紙筆告訴爸爸:親愛的爸爸,您的孫兒金榜題名!認真努力!請您繼續守護他!我感恩您!謝謝您讓我成為您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