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3:28:31【ling】

春節

今年第一次回去

豐原

過年

我的時間觀念真是差阿

因為我從小年夜的前一天以為是小年夜

而春節以為是小年夜

初二以為是春節

春節那天我才知我的時間

快別人一天

出發去豐原的路上

在正要上橋的馬路上

我爸跟我媽吵架了

吵的內容是

【媽媽】中山高v.s【爸爸】北二高

要走哪

結果

我爸開車走北二高

我媽從桃園一路罵我爸

罵到豐原

我跟弟妹一路從桃園睡到豐原

到了豐原

我說了一句話

害我爸一直笑

我說:┌走北二高或中山高還不是都會到。┘
到了豐原

我们去【慢調私理】的一家餐廳

吃飯

後來就去三伯父家玩...

那家餐廳還挺不錯吃的說..

後來到伯父家真不知要做甚麼事情

於是

我跟小朋友玩遊戲

不知叫啥名字

小朋友給它起名叫

翹翹板

我就是那塊自動板子

害我超累的說

4個小孩子都跑來找我玩

有2個小孩超重的說..

害我腳好酸喔’’
之後

實在想不出要做甚麼事情

後來我跟我妹還有我媽

就教我跟我妹玩

紅心牌......

我媽超賤

一直害我輸

還一直幫我妹

後來過了一陣子

我終於贏我媽

當時超爽的說

又小贏幾局

結果這幾天玩

玩牌的小時

還不少...
隔天(初一)

我们實在太無聊了

我媽突如其來說:┌走,我们去花蓮。┘

我在旁說好哇!好哇!

結果我媽跟我爸說

我媽被我爸罵了一頓

我超生氣的說

後來

我跟我媽弟妹

去(廟東)逛街

我们去吃麥當噹

本來要去看電影

可是太多人要看了

所以我們就去逛大街了

之後我們到了一個巷子

一開始全都是吃的

看了就反胃

因為在麥當噹吃太飽了

後來我们又走了一大段路

終於有賣其他東西了

我看到有攤賣草莓

後來我買了3罐

1罐我的--加煉乳

其他2罐加蜂蜜---給弟妹

實在便宜多了

別人是一盒100

這裡賣的真是物美價廉

後來我们又去

買衣服

弟買1件

妹買2件

我買3件(我出一件的錢)

嘻嘻~~

後來我们就去

太平洋百貨

逛了超久才回家...

走到一半

我媽拉我去內衣店逛

後來我也知道自己的*******

買完後

我弟居然累到睡著了...
在大年初一時

我那討厭的弟弟

林亞儒

害我受傷

我跟我媽跟我妹

玩紅心牌時

我爸在玩電腦

我弟一個人太無聊

結果我弟跑去找我爸

跳在他(爸)身上

我媽跟我妹還有我

打牌時

我弟從我爸頭上跳到我身上

我弟敲到我的頭

害我頭超痛的說

連睡覺都在痛

結果我弟

一下就沒事

我幫我弟取名叫

飛天少男豬

然後他的頭是鋼做的

氣到我了

害我頭痛到2/9 都還沒好


㊣雷㊣~~《憲仔》 2008-02-10 20:06:14

快回來啦~~
超想你的耶~~
˙ˇ˙~~

版主回應
耶!我回來了!!^^ 2008-02-11 0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