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1:20:42討厭的愛情 ; *

我的大正咩 姐姐ˇ (( 蘇蘇 ; ^ v ^


哈哈 ^ //// ^ 因為很想姐姐ˇ 所以就寫一篇 她的(!)
我超愛姊姊的啦 *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ˋ 可是就像見過好幾次一樣 ..
雖然才見一次面 可是就很熟囉 ^ ^ 我們一起經過了好幾年 (!)
我國一就任是姐姐惹 > //// < , 現在我要畢業了 姐姐也越來越正

愛死惹拉 > /// < 現在我沒有喜歡的人惹巴 就算有 .. 也因該是
( 賤女 ) 所以我不想承認ˋ 那我會說 我喜歡蘇蘇))

因為你是我姐姐 而且你真的太正 ! 又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都幾乎一樣
超愛的拉 !! 真的 真的 很喜歡妳 ; 可是不可以超過 姐妹的愛 ..
但是我想 .. 因該超過了 好懷念 跟你出去時 ..
你牽著我 跟情侶一樣 妳都不放開 > /// < 拍貼貼時 .. 你親我ˇ
整個就是很開心 害羞拉 ^ //v// ^ ; 在車上 你躺在我身上 ˋ真的很幸福 還有 你抱我 抱的很緊 問我會不會不喜歡你這個姐姐ˇ
我真的真的 很幸福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 ˇ 我還怕你不喜歡我這個妹妹勒

謝謝姐姐總是為我花錢ˇ 而我卻不能給姐姐什麼東西 >< 所以很感動 !
等我賺到錢 第一個 就是買好東西給姐姐ˇ 愛死你囉 !! 畢業典禮 妳不能來 .. 哀 好失望 誰叫你生日勒 ^ ^ 不過 生日快樂歐 (!)

姐姐要一直愛我歐 要永遠愛我歐 ^ ^ 記得 以前你唱歌給我聽
講說 很謝謝我 一直安慰你 對你很好 我說 我感動到想哭 , 你聽到
你馬上哭了出來 >< 謝謝你 (!) 對我那麼的好 ..

還有謝謝姐姐 總是打電話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聖誕快樂 祝我情人節快樂 只要有什麼特別日子 姐姐總是會打給我ˇ 跨年也是ˋ
還有 妳難過也會來找我 我很開心 我可以安慰姐姐 ^ ^ 真的很開心


壞蛋姐姐ˇ 妳現在變壞了唷 = = 講話還會有粗話 真壞壓ˋ 可是你不能不喜歡我噢 ^ ^ 還有 以後出去 我還要 親親 抱抱 牽手唷 !! 嘿嘿

真的很愛你耶 > // < 蘇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