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可得度者皆可得度 我已修成不用再修成了 我已過不復更過(難中之難無過此難)

隨可得度者皆可得度
我已修成不用再修成了
我已過不復更過(難中之難無過此難)

我已了悟了不復更了悟

我已經得度了不用再得度了

我修無量壽經修到證果不復更證,了解它是極虛詐

這一切都已過去了,一切都過了,

我已經刻期取證了不用再刻期取證,我已經過了不用再過了,

他是極虛詐,我是心口不轉,因為我心口不轉故我過了是難,他極虛詐 我已經過了不用再過了,

我已經過了吖。過了是難,更無有樂過於此樂

我過了是難,他極虛詐

我過了是難,

我過了是難,成就聖道

我過了是難,一切的難關我都已經過了

他是極虛詐,我是刻期取證。我已經刻期取證了不用再刻期取證,修的道不同得的理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