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01:11:20SYUAN

總有那麼個意外,打亂所有節奏

  幾度以平靜無波的思緒冷漠回應眼中所看見的激烈場景,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下去,因為這些事真的都沒什麼好引起共鳴的,沒有結果,總歸一句。
  
  如果記憶過程對某些人來說格外重要,那我只知道這只是耽溺於某種情緒的盲目之舉,我不想多分析究竟會重複這循環幾次才決定甘心,價值觀相去甚遠,而已。

  當有些冷靜,被大時代的氛圍擊碎,動盪不安侵蝕內斂,無法消解的千頭萬緒,把隱匿的過去一一翻閱,任何一種聲音都逼著彼此不得不面對,眼前上演的陳疴戲碼,各自宣洩,各自捍衛,各自勸戒,各自在情緒消融後拉起帷幕,一如我此刻,恣意解讀。

  最後,我等待友人了解。人啊!就是不長記性!
除非曾被記憶痛擊。

上一篇:時而感到疑惑

下一篇:不算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