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08:01:10【三旬小子】

-不想要"專屬"-

come in....






面對自由遊走在我的生命裡的人,很顯然地我是多麼不願揣摩對方心理,

在心理建設健全之前,我不想多放一個人來鑿開撕裂的傷口。


草苺應該是最近最關心我的人,可惜時間永遠搭不上,

留在LINE都是很久之後才會有已讀,相對地,我也是。 


LINDA是個瘋狂的人,我們約好去環島,

她已經先騎自行車環島成功了,而我呢?((考慮考慮)


有個人我一直放在小宇宙裡,昨天零星小雨飄個沒完,

總是想起那段回憶,在往後推一個月就是與那個人相遇的時間點,

時常陰天時常下雨,而她在的地方更多陰天更多雨。


心裡想的人對我來說是個模糊的人,壓根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模樣,

但我不會好奇,成真的美夢依舊會夢碎,總之我喜歡模糊不清的美感,

倘若能夠擁有,我也沒把握守住這個人,守護一個人要付出很多,

而我常常付出所有,義無反顧的下場往往讓我走進自己設下的死胡同,

未來我想做自己,不想依附誰才能多采多姿,虛幻不實也夠了。



題外話============================================

中旬期中考,我希望那票北七可以不及格。由衷期盼!

再來,瘋癲老闆娘可以不要再中風了,話說過一次就好了說那麼多次不膩嗎?

我網頁不會關,故意給妳看!!愛管小孩的瘋婆子,去你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