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4:40:38P/Y

Y:多產比賽

距離我上一次寫文章又有好些時候了!這一陣子我也開始在我自己的網站上寫點生活記事,總覺得還是盡量寫一點好,要不然網站就像店倒了一樣!

今天和P講起來,她假裝忿忿不平地說:「對呀!我都把我們去香港和台灣的旅行寫出來了,妳什麼都沒寫!」,所以我就和她約好要比賽寫文章。而且她還特別強調,不能只寫兩行而已!每篇至少要有三頁!~哈哈哈~

基本上,我是會努力地寫說…,但要每篇三頁確實是難了點!這個時候就真的是要做個多產的筆者了!因為我還希望每天都能加一篇日誌在我的個人網上!

本來是想要把我這次回台灣玩的點滴記下來,好和她分享。因為我們這次一分就是一個多月。但實在是找不到電腦,我的字又不能看,所以就算了。唯一就是照了很多相片和影片。這些我也正在整理,會陸續放到我的網站上。

前幾天和朋友拷到電影Notting Hill的原聲帶。我知道它很舊了,但它真的很好聽喔!我現在就正在聽呢!尤其是 “Trevor Jones”的Will&Anna這首歌。每次聽到就會很感動!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都有一種很in love的感覺,想像著很神聖並激情地愛著…

浪漫愛情片真是一個好東西呀!可以讓人不斷想像或回味美好的戀情,好像這樣的生命是無憾的。看完後依舊深深感動,就像Notting Hill裡的Will講的一樣:「Surreal, but nice!」

好想和P看電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