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1:38:41P/Y

P﹕只屬於我們的港臺蜜月旅行 -台灣第六天﹕昏睡了一整天

昨天從karaoke回家之後
洗完操本就該乖乖睡覺休息了
但是兩隻頑皮的小貓還是在床上玩了很久很久
才完全筋疲力盡地睡死了。。

睡到。。
好像是下午吧。。
Y貓貓從樓下買了些食物回來餵給P貓貓吃
然後又繼續相擁而睡了

直至傍晚時份
Y接到朋友J的電話說邀請我們去聽一個講座
我們才真的起來離開床鋪呢 :p

講座是提昌一個課程
是希望人參加後得到正面的啟發和改變的
Y的朋友就是參加完這課程後改變了很多
所以也想我們一同參加
但我和Y也沒有那麼多的錢
加上課程的時間是我已經回去香港後的日期
所以我本就不打算參加了
但那邊的工作人員真是超熱心的
一個輪著一個地不斷猶說我和Y
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婉轉地拒絕但對方還是很努力地不放棄
最後Y站得很強硬地清楚拒絕了
我們才可以離開呢。。
不過好像有點辜負了J的好意。。
但真的沒辦法了。。

之後我和Y兩人就回家放下東西
再到附近那家網咖上了上網
然後就興致勃勃地走路到J今天晚上介紹的那家女同pub去見識一下呢
在南非也去過女同的酒吧
不知道臺灣的會是怎樣的呢﹖
去到入口
有個蠻酷氣的T當 “bouncer”
一看我和Y就是一對啦~
我們很順利便進去了
走下樓梯
就看到四五個女生“工作人員” 在那裡
大部份都看起來很“T ”
像是很嚴謹的地方啊
我們放下一些東西在儲物間
就被批准進場了~
場地不是很大
一進去就看到賣酒的吧檯
不過空空的只有bar-tender在裡面
大部份人已經在舞池上跳舞了
四方型的舞池旁都是座位
而舞池的另一頭則有些沒太多人坐的高桌高凳
我和Y在吧檯買了酒便到高桌的地方坐下了
怎知道坐不久就有“工作人員” 告訴我們不能坐那邊
我們還有些驚訝為甚麼不能坐
不過每個地方都有它的規矩
來到這裡就當然要專重它了
大概那裡是留給VIP/MVG吧﹖

看著週遭的女同們
卻有點不太能融入的隔膜感
可能是陌生
或是不太習慣這裡的“規矩”
所以沒甚麼mood想跳舞
然後看看人家怎樣跳舞
還看到有個理著很短頭髮的女生跟一個長髮女生在條著熱舞
成為全場的焦點
是那種親密到好像要在舞池上做起來的樣子
我真的看傻眼了
突然之間不知道自己在這裡做甚麼的感覺
大概Y也感覺到我有點不對勁
所以我們喝完酒便回家了~
我反而對那裡的“工作人員” 比較有好感
好像很認真﹐很有責任感的樣子
對我們也蠻友善的
(最重要是她們都cool-cool的
蠻有魅力呢~)
*圖﹕我最愛吃的棺材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