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2:08:58琵拉蜜德

思念繼續蔓延中
我好想你
想到已經生病了

心裡有病吧

很想你
不能說

很想你
不能想

我一再一再告訴自己

不能太接近你

只能遠遠等在那裏
等你偶爾回頭
回頭說
幫幫我

這樣一想
又難過了起來
我是個有價值的朋友

卻不是個
會讓你捨不得的人

這樣一想
又難過了起來

我是誰?
我不知道了
也許只是因為我一直對你很好
所以你才忍耐著我?

這樣一想
又難過了起來

把我放在你心上的天平之後
好像並沒有甚麼比我輕

在每一個想妳的時刻
我竟必須一再提醒自己別再這麼做
然後再一再的失敗

失足陷落你無意佈下的陷阱
迷迷糊糊竟然已經走過了十二年
後面還有幾年?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肯走

但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在妳把話說的這麼白
再你曾將事情做得那麼絕
之後

我還在等妳回頭
對我說一句
過來一下

我就會搖著尾巴飛奔而至

將妳不屑一顧但我彌足珍貴勝過性命的尊嚴交給你踐踏

我懂我都懂
這一切多麼荒謬愚蠢可笑不合邏輯
但我還是一再這麼做

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而我唯一的進步只是
不管多麼想你
不再打電話給你
不主動打電話聽妳冰冷的聲音

卻不能不偷偷期待你打電話給我
哪怕只有一分鐘
一句話
一個字
一次呼吸的瞬間

我想你
到心力交瘁

辛苦得是
一再跟自己作戰

辛苦的

要面對生活
與可能失去你的恐懼

原來
我如此膽小

原來
思念隱忍不說
如此痛苦

原來
愛上不給愛的人
是一條死路
而我竟將終生埋在路的盡頭

卻依然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