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8:28:51薩克斯風

出軌是男人的天性?

  婚外情真的是男人的天性嗎?如果我接受男人的婚外情,男人真的會更愛我更疼我一輩子不離開我嗎?
  首先,如果再有人跟你說男人的天性,那麼你告訴他,這不光是男人的天性,所有動物的天性都類似,雄性天性如此,雌性也一樣。就像母狗,到發情的時候也到處搖尾巴,並不只是公狗閒不住。因此,如果大家講天性,就不要講婚姻,婚姻是要講責任的。
  動物是沒有婚姻制度的,只有人類社會才有,婚姻提供給人很多保障,比如養老,這使人可以不必像野獸那樣,每年都要為爭奪交配權打個你死我活。你的丈夫如果下次再給你講男人的天性,你就請他看看動物世界--動物世界裡,雌性的天性也不是老實呆在窩裡,一輩子只跟一個雄性,連我們家樓下的流浪母貓都不這樣,她們幾乎是逮誰跟誰。
  其次,夫妻之間的信任。信任是需要建立的。沒有無緣無故的信任,也沒有無緣無故的不信任。你之所以不信任他,是因為他之前欺騙過你,所以他應該用實際行動來重新贏得你的信任--他用什麼樣的實際行動了?一個人自己刷爆了信用狀,又沒有及時把錢給銀行還上,反而指責銀行不允許自己繼續透支,這個人是不是很可笑?
  你老公就是這樣,他刷爆了你對他的信任,現在該他做出努力把信用還上,而不是指責你不允許他透支。跟你老公說,婚外情相當於婚姻生活的“核子武器”,您曾經幹過類似的事,為讓我信任您,您應該允許我“核查”,我提出“核查”的要求也是合情合理的。
  我一個朋友,犯過類似的錯,請求原諒。老婆就兩個條件,第一,每天晚上回家吃飯,如果有事情,提前請假;第二,有資格查看他手機和通話記錄。他答應了。因為他知道信任一旦破壞,就必須付出極大的誠意來重新建立,他答應就表示他有這個誠意。
  第三,你問我,如果你接受男人的婚外情,男人是否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不離開你?不一定。有的男人最終會回歸家庭,有的不會。其實,我很想問問你,你對婚姻的要求到底是什麼?是否只要不離婚,怎麼都可以?
  有一種男人比較自私,什麼都算計得很清楚,他們要一個女人做“老婆”,實際上就是“孩子媽”,給他免費帶孩子,教育孩子,伺候老人,他不會跟這樣的女人離婚,因為能佔到“婚姻生活”的便宜,他們自己可以省出時間精力去幹別的,包括發展天性,而把相對枯燥而煩瑣的帶孩子照顧老人等家務事推給你,然後到老了,等身子空了錢包也空了,玩不動也沒人願意跟他玩的時候,他就回到家裡養老,再說一些“那些都是玩玩的,真愛只有一個,就是你”;你願意這樣過一輩子嗎?
  他最好的時光都是在跟別的女人“玩玩”中度過的,而你是他的超級備胎,他準備了給自己養老用的?如果你願意,我沒什麼可說的,只能祝你好運,祝你老公一定不要太發財太成功,一個太發財太成功的男人,就有可能私奔--他不和你離婚,他有什麼必要和你離婚呢?他丟下你,帶上卡,把財產轉移掉,想跟誰玩就跟誰玩,你找都找不見他。這就是你接受婚外情,而你的男人倘若不夠厚道,你可能面臨的生活,這種生活叫“事實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