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 16:45:16pwl3

遭酸「AV女優不能生小孩」蒼井空喜捧孕肚:是雙胞胎

35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被大陸網友暱稱為「蒼老師」,日前閃婚DJ老公Non,兩人婚後感情甜蜜,不過曾是AV女優的她,被爆出因為經常服用避孕藥和墮胎而導致終身不孕,還曾被網友私訊請她「不要生小孩」,引發外界關注。去(2018)年12月她和老公來台發表自己終於懷孕的喜訊,今(11)日更開心宣布懷了雙胞胎,令粉絲驚喜不已。



蒼井空12月和老公訪台時曾透露自己懷孕的消息,還說希望用老公Non的名字稱呼寶寶為「小Non」,她曾表示,生小孩一直是她人生的夢想之一,為了懷孕還曾到醫院就醫服藥、調養身體,還認真推算行房日期和時間,付出非常多努力。當時她還許願,希望能生2到3個寶寶,「有男有女最理想」,排序最好是「女生男生男生」。沒想到今日下午她在微博驚喜曬出一系列捧肚照:「我的爸爸是雙胞胎,我的媽媽的妹妹的孩子也是雙胞胎。其實,我也懷了雙胞胎!我希望安全出生。」

 

▼(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據了解,蒼井空曾因職業關係受到許多批評,之前曾遭AV同行妒忌放出假消息,指出她因為長期服用避孕藥和進行墮胎手術,導致終身不孕,當時蒼井空曾崩潰駁斥不實謠言:「有奇怪的中文新聞看了,因為AV?討厭我身體健康啊。」還曾被網友酸:「AV女優怎麼能生小孩?」她也在部落格透露,曾有網友來信表示:「我的媽媽是酒店出身,我很了解,我過的很不幸,所以請妳不要生小孩。」對此她回應:「那是你的環境,不是我孩子的環境。」如今蒼井空不僅順利懷孕,還懷了雙胞胎,也讓粉絲為她感到高興,紛紛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御皇娛樂城


御皇總是給您最超值優惠
門檻 最低~打碼量 最低~無壓力
強  力  推  薦  御皇娛樂城
火速提款,現金版系統最強  
公平 公正 穩定 信譽
ATM,信用卡,四大超商皆可以儲值
詳情官網首頁"優惠活動"
網址:http://888.uh1788.com/

御皇娛樂城 
火速加入 御皇娛樂城
< 多項遊戲 讓玩家意猶未盡>
百家樂骰寶輪盤(歐博真人丶沙龍真人丶WM真人)
最真實的遊戲體驗,最刺激的打牌樂趣
多樣化各大電子遊戲類
御皇娛樂城優惠活動
1丶註冊立即送體驗金100  500可提款
2丶介紹好友過來註冊最高領888
3丶會員存款優惠 充多少送多少
4丶會員再次存款加贈20% 最高送10000
5丶百家樂連贏~最高送30000
6丶老虎機再存優惠15% 每天存每天送
7丶天天返水 不計輸贏!投注越多領越多!!
8丶當月壽星 高額禮金等你來拿!!
9丶攜朋帶眷 好禮搶不完 讓你享受贏錢的快感!!
火速加入 御皇娛樂城 
火速加入 御皇娛樂城 

註冊後先加我的Line:Game882
網址:http://888.uh1788.com/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滾球投注及娛樂城遊戲的疑問

可通過在線客服以及LINE與御皇娛樂城取得聯繫

御皇娛樂城提供24小時客戶支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