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55:58小啪白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
這兩天破紀錄
簡訊傳好少

今天升旗偷打我
哈哈


這幾天考試幾乎每節都考試
對不起不長傳簡訊
而且我換那個位子
都很容易被看出來
今天會計就被叫了
哈哈
喜得會幫我擋
他人很好喔
他和霍新對很搞笑


禮拜六可以見到面真的很開心
耶耶!!
我好像小孩子喔!!
不過至少可以見到你我就好開心
真的真的 ..




對阿我很喜歡小宇的歌詞
寶貝可能升三年級嗎?
有時候覺得不能讓你很開心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寶貝我愛你!!

明天我們都要開開心心
(好想說廣東的開開心欣)








我們補習班數學老師
他川七彩襪喔
很北七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