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5:49:55大白熊

義賣甘苦談

星期三跟星期五,我去台北醫學院義賣。

星期三是一個好日子
我騎著小蝸牛到北醫..阿..真是名副其實..的陽光少女!
大笑三聲..哇哈哈哈!
有溫暖的太陽和外星人加上外國人與我同行..
即使收穫不大,卻也很開心..有滿足!

星期五是一個風大的日子
我獨自一人踏上了義賣的旅途..
真的非常的冷
風真的非常的大..
真希望我就這樣被吹走..飄阿飄的,就不用在這裡跟頑強的風先生抵抗著!
也不用想著今天的成績如何了!

義賣了很多次,突然想到唸書時..總有人來我們學校義賣
很辛苦的一個下午..能賣出去的沒有多少..
現在真實的體會他們當下的淚水..
哀哀哀...在禱告中紀念!

我也快要脫離這樣的日子囉..
感謝主,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學習。

上一篇:關於前程

下一篇: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