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20:28需要微笑*的人

自己的觀眾

最近的我又在陷入一種很糟的情緒
總覺得沒有人會看到我
都是有原因才想到我、看到我
那樣的心情真的爛透了 > m < 凸
想著.想著.
就想哭了
但我沒有眼淚可以流 (這樣真的是悲哀)
後來和姐姐吵架
不知不覺的大哭了起來
也許是她說中我的心事
也許是我的心太脆弱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找朋友聊天

後來
有人在開導我
只是.......我聽不進去
因為我現在是活在快樂的面具下面
活的越久我越難過
真的我並不快樂
我只會散播悲傷罷了

只是之後想了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觀眾
何必在乎多還是少呢!對吧!
不要覺得沒有在乎你
其實還有人在背後默默的為你加油呦!!!! ( ^ 0 ^ )P
不灰心! 不放棄! 要加油!

上一篇:口是心非

下一篇:最心痛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