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3 02:08:26情纏。

願忘。

其實每年願望,都許下能夠重新再來,然而就是又有新的劫難

一次一次地把所有熱火澆熄

一次次一次次地又點燃殘燭

再一次次次,全熄。

寫到這裡,突然一陣大地震,母親驚慌的呼喊,我卻是淡定的看著八樓窗外的夜景,附近的大樓,我在期待什麼呢? 嘻...

我很努力在過我的人生,儘管它在你們眼裡是多麼不正常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病,什麼叫做正常?別再自欺欺人了好嗎?

也許真該如瑋講得,下次療程得四百試試,看看能不能找回思考找回自己

我明白心中的黑暗面,憂鬱,以及胡思亂想,特別是每當七分醉之後轉變得暴躁,易怒,躁鬱

這點深深影響了別人,原來我自制力變得如此的差

世界一直在進步,而我卻不斷得倒退

漸漸與世脫節,排斥新事物,不甘在這平凡的小圈子,卻又無計可施改變

常常在想不破不立,那我究竟是還缺了什麼,或著是多了什麼?

多了孩子,真的時間會不夠用,或著該說得顧慮到他的一切…

即將邁入第六年,我的一切彷彿停格在五年前,甚至思想,心態,年齡上來講我是不是可以減個五歲?

真的不想承認不再年輕,可是又沒有顯得那麼老

15歲到65歲我一樣可以應付的很恰當

但,依然是那麼得空空如也

背著一顆母親的炸彈,幼小的孩童,不得不在這鳥不生蛋地方棲息著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天空,才可以放手一搏的闖闖

我還要再白活幾年呢?

如果平凡就是人生

我寧可不要。

這部後宮,真還傳還得演多久呢?

若不走偏,就只能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