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03:07:48情纏。

匆匆。

我不虧欠妳,要不然憑何懷緬。

 

昨夜才釋放,又想妳一年了

明年還能繼續想妳嗎?

 

24小時後,2022年了

還是想妳,還是想要痛苦。

演算法真的蠻神奇的,都很碰巧跳出老歌

而我又犯賤的點進去,陷入無盡的思

有時候,有時候,我想我真的已經把妳熬成纏綿的傷口了

如果不能再見那就紅著眼

至少記憶妳喝台啤紅著臉
就像那年滑梯
刻下永遠一起那樣美麗的誓言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
誰甘心就這樣,彼此無掛也無牽
我們要互相虧欠,想念要藕斷絲連

那年少的吻痕,已積累成繭
擁抱著冬眠,也沒能羽化成仙
不怪這一段情,沒空反覆再排戀
是歲月寬容,恩賜後悔的時間

跨年,也跨不回去還未長大那一年。

虧欠,這樣妳可能不忘了我..

傷害,這樣妳可能能記住我..

我只有這最神經病的方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