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7:17:50薰媽咪

薰媽咪決定要幫各位新手媽咪建議要準備的東西!(媽咪篇)

J(大家參考參考吧)

話說懷孕開始3個月的時候我就買了帕瑪仕的妊娠霜(便宜又好用喔!)來擦只有擦早上上班前與晚上睡覺前順便按摩一番現在的薰媽咪其實妊娠紋真的不多耶!只是還在黑色素沉澱而已喔!

約莫7-8月時肚皮因為膨脹很快會發癢所以我買了帕瑪仕的止癢液(一瓶用不完)只要癢了就擦

建議媽咪吃些營養品推件盼納補膜衣錠(補充一些維他命)這是孕婦專用的喔!

還有鈣片通常醫生都會開但是我在基隆看醫生他都沒開給我吃所以我買了維奇(膠囊式的液態鈣片)吃了抽筋情況會好很多還有葉酸;一直吃到生產

孕婦裝準備個5記得買材質軟一點的衣服因為懷孕很不舒服就對自己好一點吧!還有要透氣因為孕媽咪都很容易流汗尤其是夏天懷孕的媽媽

平底鞋兩雙我沒有甚麼講究鞋子因為我水腫不嚴重所以我都穿以前買的鞋子有水腫的媽咪記得要買大一點的鞋子穿才不會不舒服喔!

內衣我也有準備就寬鬆的我是買平口的內衣大約5就夠了!

孕婦內褲比老公的四角褲還大耶準備個5因為後期才需要穿

快生產時要趕快準備一些東西產縟墊一包就夠了(有的醫院會給)免洗紙內褲(棉的比較舒服)毛巾一條牙刷牙膏牙刷杯小臉盆一個拖鞋一雙(乾脆就直接穿拖鞋去醫院了)乾洗頭噴液(建議還是不要洗頭因為薰媽咪洗了之後頭很痛)哺乳內衣5件替換溢乳墊一包襪子5雙替換(建議一定要穿襪子薰媽咪的經驗是剛生完的媽咪跟新生兒一樣脆弱喔!)帽子一頂出院時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喔!

生完後常用的東西建議也是生產前就先準備好:

吸乳器一台薰媽咪推薦貝瑞克第八代!

母乳冷凍袋溫奶器保鮮盒至少兩個4.5公升(要放裝好母乳的母乳冷凍袋一個放冷凍一個放冷藏保鮮盒的容量看媽咪的母乳產量在買大小也可以)

束腹帶預算較多的人可以考慮塑身衣一定要束喔!

來做個總結應該是這樣想到別的再來補充

          準備好寶寶誕生的心情

          帕瑪仕的妊娠霜

          帕瑪仕的止癢液

          盼納補膜衣錠

          鈣片

          葉酸

          孕婦裝準備個5

          平底鞋兩雙

          內衣大約5

          孕婦內褲準備個5

          產縟墊一包

          免洗紙內褲

          毛巾一條

          牙刷牙膏牙刷杯

          小臉盆一個

          拖鞋一雙

          乾洗頭噴液

          哺乳內衣5件替換

          溢乳墊一包

          襪子5雙替換

          帽子一頂

          吸乳器一台

          母乳冷凍袋

          溫奶器

          保鮮盒至少兩個4.5公升

          束腹帶

 



把拔VS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