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17:42:59purewater000

最近這段時間哭了笑了

最近,血液在肌膚下凝結,非常堅硬。

最近,我不停的用力仰望,然後黑夜降臨。

已經有很久很久都沒再觸碰這些頹廢的文字,最近提起筆又總是想寫。

我想最近,我真的很不開心,但願沒影響到你。

有時翻過圍欄,滑到學校背後那條無人曉得的小河裏去,河水沒過腳踝,是冰涼的。我總是站在裏面,看著河水一點一點把河裏的亂石吞沒,然後心生荒蕪。那些亂石,它們有的很大,有的很小,嶙峋突兀,把水流割據,形成渦流。其實並沒有什麼用處,河水流過它們,在不遠的地方又重新彙聚,留不下任何痕跡。

那些嶙峋的岩石可能會是我們。

而河流的方向,是時間。

最近我喜歡推開窗看午夜的校園,會非常寧靜,一條長街從頭看到尾都沒有一個人。寧靜總是讓人能很好的懷舊,而懷舊總是能讓人變得安寧。過去就像深海裏冒來的氣泡,你控制不住它冒出腦海,但是冒出來後就又消失了。

一個氣泡裏鎖著一個過去的人,鮮活的、黯淡的、生動或者死亡……有的變成了現在,有的則消弭殆盡,很多時候想要去挽回,然而生命總是向前。在懷舊的人的眼裏,過去總是過分深刻,就像用金屬小刀一刀一刀在心髒的岩壁上刻了痕,縱使最後結了疤,也不會消褪。疼痛得就像小腹給人來了一拳,忍著淚,還是會有濕潤的液體流了下來kimilolo Flog

我是一個不能很好處理記憶的人,在念念不忘的忘卻裏居然刻骨銘心。真是可恥。是啊,有的人已經忘懷,但是潰爛的內心也在時間的堆疊中變得腐爛。我開始圍困自己,成為怪人。希望那個所有看見我這個怪人的人都說我孤傲,而不是孤僻。

其實只是孤獨



看著曾經比自己還膽怯懦弱的人都開始心懷勇氣,我真想給自己一個大耳刮子,然後罵一聲懦夫。

但是沒用啊,我本來就是懦夫。

竟然還承認了,真是可恥。

The One是個好東西,每當我迷惑受困時它都可以帶給我我想要的答案以及勇氣,仿佛天意。比如我感覺無力,它會告訴我如何用力的擁抱世界,比如我遭受孤獨,它又告訴我孤獨會成全閃耀,再比如當我開始抱怨暗戀真的不好,只會讓人內心潰爛,迅速衰老的時候;它就會很果斷的扔給我一篇文章:如何理性的暗戀。

The one總會在過分恰當的時間裏讓我變得熱血,充滿鬥志,之後又迅速冰冷,猝不及防。我想它帶給我短暫的光明就像回光返照,然而並不能帶給我救贖。

時間帶給人勇氣,而我終於失去了它Belong to a man to express mood method

沒有人瞭解我的過去,就像我從不關心他人的未來,然而那確實意義深重,就像被一根透明的麻繩勒過靈魂,留下不可磨滅的瘀傷。它是我的,亦是傷害我的。有人告訴我遺忘過去的最好方式是開始一段嶄新的未來,可是我每一天都過得像昨天一樣,毫無新意。帶給我無可名狀的痛苦就像拔牙般尖銳,伴隨黑血彌漫。本來2011年就該結束的事,被我帶到2015年,而且還在繼續。看著喜歡的女孩然後又總會想到她,其實也不是想到她,只是想到她帶給我的淹沒靈魂的傷痛,我故作堅強其實相當脆弱,我很害怕十感然拒,更害怕每個女孩都對我十感然拒。

當然我不會愛上每一個女孩。

我會愛的大概就只有那麼兩個女孩,那時的她和現在的你Nes M

我記得從一本書上看過那麼一句話:愛一個人就是賦予那個人傷害你的權力。然而我真的太痛,始終無法打破魔障和你相見。

對不起。

最近在看【笑傲江湖】,一個字一個字細細讀完,所記住的人物真的不多,可一閉上眼儀琳這個嬌俏的小尼姑就會出現annawe。有一幕記得特別清楚,當裝啞的啞婆婆拉著她去跟令狐沖拜堂,儀琳皺著那張嬌俏的笑臉拒絕得義正言辭:“我不要和令狐大哥拜堂,我知道他以前心裏只有他的小師妹Stay away from the computer,現在只有任小姐,我只要每天敲鐘念佛祈願他天天歡喜我就很高興啦,啞婆婆你不要再說了,再說我就要生氣啦。”大概是這樣的話。就這麼短短的一小段,我整整讀了不下十數餘遍,每一遍眼角都會變得潮濕。

可能你想像不到,那每個晨鐘暮鼓、淡食素餐的日子裏儀琳這個小姑娘真的真的就那樣做了,誦經時也好、睡覺時也好 by kimilolo
看著看著,哭了又笑了,罵自己膚淺。

最近,總愛像這樣寫下一段很長的話,不講邏輯,直述本心,因為太過真實,總覺得近乎**,仿佛當眾脫衣,教人羞赧。不想被人看見,又希望有人看見,其實根本就不會有人看。

因為,本來就不重要。

嗯。

最近。